爱上SPM?54岁爸爸为了鼓励子女⚡重考SPM科目高达22次!


还记得想当年在考场上紧张的时候吗?大马教育文凭SPM是每个学生深造前必须经历的考试,一位育有2名子女的爸爸竟然报考SPM多达22次!这也太爱SPM了吧?

示意图/remaja

原来这位54岁爸爸名祖基菲力是为了鼓励子女,才重新报考SPM。日前他与18岁儿子阿菲夫一起参加SPM的数学和英文考试。

他表示,报考SPM是给儿子力量的一种方式,让儿子觉得有个紧密的竞争对手,并且更热情和勤奋地尽最大努力,以考取优异成绩。

据悉,他自2011年以来,就曾报考SPM的数学科目多达22次,也曾陪同大女儿纳比拉在2016年一起报考SPM数学。

祖基菲力指出,作为一名拥有超过20年经验的数学老师,在考试前会为儿子和其他学生一起补习。至于英语科目,他是通过YouTube观看有关口语、听力和写作技巧的视频来学习。

祖基菲力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真的非常值得令人尊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