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人命了!柔佛蓝湖再发生夺命意外⚡女子拍美景,不慎失足坠湖溺毙!


为了拍下蓝湖美景,一名女子不慎从25公尺高的悬崖上跌入湖中溺水身亡!

据《星洲日报》报导,死者是25岁的印裔女子,当时与丈夫结伴到柔佛蓝湖登山。据了解,死者是从25公尺高的沿岸掉进湖内。

士姑来消拯局指出,当局在(13日)下午3时06分接获上述投报,派出11名消拯员,分作两组在事发地点搜救。最终,消拯员在蓝湖旁边附近的小河寻获印裔女郎的遗体,并交由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图/星洲日报

屡屡发生夺命意外

  • 9月11日,26岁的巫裔青年Mohd. Faiz到达城登山,相信是失足掉入湖中,遗体于后来被消拯员搜获。
  • 11月6日,一名年仅20岁的国大生周末郊游,不幸发生失足坠湖溺毙意外。

山壁崩塌!柔佛蓝湖不是旅游景点,别再去了

图/chinapress

位于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前的蓝湖,因湖水呈现蓝色,让其一跃成为柔佛必去打卡的景点之一。但由于湖边的黄泥已经开始崩塌,已不适合前往,因为随时会发生意外。

这张图片是去年3月23日拍摄的,可以清楚看到,泥土已经濒临散架,随时崩塌,非常危险!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