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厦2》Kakak演员⚡私底下原来是高学历美女!不惜涂黑丑化自己+外国口音获网民大赞演技!


TVB热播中的《金宵大厦2》已经播到单元四“姐姐”主题,剧中饰演菲佣姐姐Louisa无论是口音,长相或一举一动都非常像外佣,有网民直言:“真係以为菲律宾人,连口音都十足似!”


但其实人家是是道道地地的香港人,而且还是个高学历的美女!《金宵大厦2》菲佣姐姐Louisa由Franchesca黄婉华扮演,是2019年香港演艺学院戏毕业生。

为了演好菲佣姐姐的角色,黄婉华不惜涂黑自己,有时还被人误以为是真的菲佣,还特地向工人姐姐学菲律宾话,并且在周末到工人姐姐聚集的地方,找他们聊天以了解更多。

据悉,黄婉华现为自由身演员及戏剧导师,黄婉华在圣保褖中学读书,高中到加拿大升学,2013年毕业于加拿大卡加里大学,获市场学学士学位,回港工作,有稳定收入及生活。

但为了追梦,黄婉华毅然放弃高薪厚职,在反对声下考入演艺学院!黄婉华曾在访问中话:“返咗香港做咗几年嘢,想去读演艺都几挣扎,有一半人反对因为我已经读咗四年大学,要放低之前一切重头嚟过,令我都会质疑自己,所以都要多谢曾鼓励我行呢条路嘅人!”从此走上演员之路。

相关新闻:

《金宵大厦2》单元恐怖指数⚡原来这4集最可怕!胆小鬼最好有心理准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