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推广大马美食的想法!” 谢承伟自爆秘密⚡承认接主持《好吃!》只为了MONEY!


大马艺人谢承伟 Rickman Chia 活跃在演艺事业,不说你不知道,原来他已入行了足足16年!

他还自爆告诉大家自己的一个秘密,原来想当初他接下《好吃!》这档电视美食节目全是因为“钱”!

图/facebook(rickmanchia)

因《绝对SuperStar》入行

想当年,还在念学院的谢承伟参加了《绝对SuperStar》进入24强后,要配合节目宣传等活动,必须跟电视台签约半年。其后,他因迟了2个星期办复学,漏上了几堂课,校方执意要他重新修读1年。当下他在想,自己一只脚已经踩进这个领域,如果没有把它做好,岂不是两边不到岸?书又读不好、工又做不好,于是他放弃学业,专心投入电视行业。

图/chinapress

年轻为了挣钱,从不拒绝工作!

很多人也许有疑问,年轻气盛的谢承伟被吴家润飙骂,令人费解他怎么耐得住?怎么不离开?

谢承伟说,当时的他接下《好吃!》完全是为了生活要赚钱。他笑言,自己并没有多伟大,那时候没有要把美食推广给全马人的想法。“那一刻环境根本不允许我‘劈炮’(辞职),我家没有特别富裕,我没有好好读书,已经辜负了家人、浪费了钱,现在有工作就要做好,我已经没有选择,多辛苦都要继续做、默默的学啰!”

图/chinapress

不后悔放弃学业,入行当艺人

回首16年的星途,谢承伟虽不后悔当年选择放弃学业,但初期听见亲友的闲言闲语仍会受影响,尤其亲戚长辈常会说 “都叫你读书的啦,现在有时有job有时候又没有job!” 一些以前学院同系朋友毕业后去了新加坡工作,他们见面也会意有所指的说“你还在那个行业啊。”

不过,他自我调整心态,“听了就算啰!浪费太多时间后悔是没有用的,不如继续把工作做好。”

图/facebook(rickmanchia)

“饥不择食”态度,成为全方位艺人!

今年37岁的他说,自己对这一行业是抱着“饥不择食”的态度。他坦言,大马不像外国演艺圈,轮不到艺人去选择工作,而是有需要,他都会尽量配合做,至少这代表着自己还有这个价值啊!

他说,在电视的部分有节目能做就继续做,能够把欢乐带给大家,是自己很开心能做的事情。他坦言,不会只专注在单一领域发展,每一块都要去触碰,DJ、演唱、主持、唱歌,都要插一脚,成为多方位艺人,因为他觉得 “单单靠一样就死啰,找不到吃!”。

图/facebook(rickmanch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