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空中德士价格曝光⚡从KL去KLIA机场才17分钟!每人要价RM2XX!


亚航推出AirAsia Ride空中德士服务,放眼在是2035年交付飞机!亚航在今年2月宣布与Avolon签署谅解备忘录,承租约100架的VX4全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飞机(eVTOL)。

该服务将睢率先从KL市中心往返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开始,原本长达1小时的车程可缩减到17分钟。根据《中国报》报道,4人共乘空中德士服务,票价有望低于每人50美元(约RM210)。

Capital A首席执行员Tony Fernandes说,该公司“目标非常明确──要让VX4飞遍东南亚”。但除了机型认证和基础设施之外,该集团最近的财务困境也对此一战略构成大挑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