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送餐员被粗心司机撞到当场死亡⚡为赚奶粉钱给「未出生的孩子」狂接订单,可惜来不及听到一声“爸爸”!


10日下午1时08分,新加坡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根据《中国报》报导,该车祸发生于兀兰一带甘巴士道朝往义顺7道的路段。

图/chinapress

警方表示,车祸涉及一辆货车和两辆摩哆,两名摩哆骑士一死一重伤,当场死亡的死者年仅24岁,是一名送餐员。

肇事的36岁货车司机史先生说,他在切换车道时,突然看见一辆摩哆从右侧驶过来,因此换道时踩了刹车,没想到下一秒就目睹一辆摩哆从他左侧抛飞数公尺之外。

警方发言人指出,货车男司机因粗心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涉事司机史先生也证实,昨午5时许被警方上铐带回警局。

货车司机史先生事后被捕▼

图/chinapress

现场一片狼藉,两辆摩哆分别倒在路中央,前后相隔约20公尺,遗体附近有摩哆碎片、拖鞋、水瓶、饭盒等物品洒落各地,头盔则被抛飞到路旁草地,路上也可看到血迹。

图/chinapress

案发后不久,大约有12名死者亲友陆续抵达现场,他们难掩悲伤,有的不断哽咽流泪,有人掩面痛哭。死者哥哥上前认尸时更嚎啕大哭,悲痛哭喊:“阿弟啊!爸妈最疼你,为什么会这样,你的孩子还没出生啊…”

根据报导,死者在上个月刚刚完婚,事发前正奔走各处接更多订单,只为了赚更多奶粉钱给未出生的孩子,想给宝宝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图/chinapress

死者哥哥Jeremy Tan事后受访时透露,弟弟Jason Tan在案发当天骑着摩哆送餐,本来希望接多13张单就能达到领取当天送餐津贴的目标,没想到在送餐途中竟发生意外,这津贴永远也领不到了。

他说,弟弟在当天早上睡迟了,弟媳也劝说别去送餐,但是为了拿到津贴,弟弟还是决定出门工作。

根据报导,死者与妻子是青梅竹马,爱情长跑6年后结婚,原本夫妻俩打算今年6月去蜜月旅行,可惜还未来得及出发去渡轮之旅,也未等到孩子出生,就魂断公路,让人感到唏嘘。

据知,原来两夫妇计划在未来2至3年买房,建造自己温馨的小家,可是人生无常,意外发生得太快,这个计划再也无法实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