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饿瘦了!上海网红因封城被关在家⚡存粮不足只能1黄瓜吃2天!结果2层赘肉直接消失~


中国上海因冠病疫情封城,物资供应成大问题引发民怨,不少民众只能省吃俭用度过。

图/星洲日报

日前一名拥有25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除了我都是猪”也因封城被关在家里,无奈的连粮食都成问题,却意外的瘦身成功,笑称自己体验了一把“饥荒瘦法”。

图/yahoo

她晒出自己身体变化的比对照,在3月底时,她的肚子有明显的2层赘肉,没想到到了4月10日才10多天,肚子已经变得非常平坦并写道:“我算是体验了一把‘饥荒’瘦法,牛啊上海。”她说,自己大概瘦了3、4公斤。

图/星洲日报

有粉丝惊呆了她的“瘦身效果”好奇追问她如何怎么快速瘦下来。她回应:“一根黄瓜分两天吃,怎么能不有效?”也有人关心她现在的情况如何,她说,“现在可以了,我和阿姨能吃到两个菜了。”显然上海的物资供应问题已有改善。

不过,她表示这种瘦身方法相当不健康,虽然体重下降、赘肉减少,肉都是松散的:“而且月经还失调”,而她PO图的初衷也只是因为被吓到,自己竟然有因为挨饿被迫瘦身的一天,并非要大家跟着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