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ta:我的职业是什么, 并不能代表我的人就是这样!走光照被传出⚡学院不问理由直接『禁止上课』!


大马网红 Gatita 在某学院课程活动上的走光照意外流出,结果导致她在没有获得任何解释/了解的机会下,直接被学院“禁止上课”,让她直呼太委屈,并写道:“我的职业是什么, 并不能代表我的人就是这样!”!

Gatita 在 Instagram Story 上分享了日前她因意外走光,在有人投诉的情况下,直接被学院禁止出席剩余一天的课程。

她在 Story 写道:“我是一个不怎么哭的人,因为没有靠山,习惯了有什么事都自己解决,哭有什么用!可是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太委屈了…

▲图/翻摄自Instagram Story

Gatita走光照意外被流出

她说,近日她到某某学院上一个四天的课程,在第三天的红酒晚宴上,有学员来要求合照,她便一一应了他人要求,和大家合照。

结果当时她走光了却不自知,合照也不小心被拍摄的学员发去群组,有人更因此作出投诉。

没有任何解释的机会

Gatita 说,“可能是我的职业关系吧,他们(学院)直接在没有协调的情况下直接下定论,结果我在没有解释机会的情况下就被禁止上课了。”

Gatita 大受委屈,更指她根本不知道走光了,事因拍摄的手机不是她的,她也没机会检查照片,也因为当时多人要求合照,她根本不可能一个一个要求检查照片。

另外,她更提出质疑,“要是换别人不小心拍到走光照片,你们会这么快下定论?”

“这不得不让我联想到,因为我的职业关系,你们连调查清楚的举动都没有,就禁止我继续上课,我真的很傻眼。”

▲图/翻摄自Instagram Story

这件事没办法忍

她补充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她们经历过什么,选择什么,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道德绑架,这样是很不对的,更何况是一家传承智慧的学院,我真的很失望。”

“只要是不偷、不抢、不骗的职业,我觉得都应该被尊重。”

她也在 Story 中提到,她是去学习的,被拍到走光照也不是她想要的,最后被放去学院群组,更因为这样被禁止上课,她觉得很不尊重她。

她更表示,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上一个课都要这样被讨厌,平时很多 Haters 就算了,但这件事她没办法忍。

她补充,原本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件,协调下就好了,可是却被这样的态度处理,她不可以接受。

职业不分贵贱

“平时我说话大咧咧、举止很开放不代表我会这么没有脑,在上课的地方裸露号码?我只是选择了我喜欢的说话方式去经营我的人设,不代表我就是露体狂。”

“我的职业是什么并不能代表我的人就是这样,我这叫敬业,职业不分贵贱,只要工作需求,我一定会把它做好,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会到处露。”

▲图/翻摄自Instagram Story

学员发文撑 Gatita:她是受害者

另外,也有学员发文撑 Gatita ,指她才是受害者并还原当时整个事情经过。她说宴会当天她先找 Gatita 合照,随后就有其他学员要求合照,她在帮大家合照后,就应学员要求把照片发送到群组里。

她说,群组的学员也只有不到 10 个人,当时也因为是群发照片,她在勾选照片时根本没有注意到走光(拍摄当下也没有发现),结果群组里的有心人看到后不作出提醒,叫她回收照片,反而直接向院方投诉,指责 Gatita 行为“造成困扰”。

该学员更写道:“如有同理心是不是应该提醒下?” 她指对方不但不提醒,反而还和院方投诉 Gatita 故意这样穿,因而追问对方:“这是什么心态?”

她说,整件事情让她觉得挺无耐,“大家其实就是这么单纯的聚会合照罢了,照片我们也还没有发放到社交媒体。”

“我也为此事感到非常抱歉,也亲自短信和gatita 道歉,她也非常理智的说没有怪我了。也明白我也只是帮忙拍照邀请拍照罢了。”

最终,事件在曝光后,该学院也发文道歉,指学院在没有亲自像 Gatita Yan 小姐求证下,草率的做出了终止学习的判决。同时深刻反省这一次的做法的确过于粗糙,以后一定会客观并谨慎处理,尊重及照顾每一位学员学习的权益。

▲图/翻摄自Instagram Stor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