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马有这么「创新概念」的房屋!结合建筑室内设计+社区空间规划✨每一间都让你心动!


你在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吗?

好的家居设计和室内装饰不止可以影响心情,还能展现一个人的个性和品味。如果你在寻找这些优质房屋的话,不妨考虑 EcoWorld 特别为你打造的环境舒服又具有创新概念的自然生态家园吧!

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推荐 EcoWorld 精心打造的这一个城镇——Eco Forest!

EcoWorld 精心打造的生活环境

EcoWorld 每一个城镇都会注入独特的主题风格以及绿色环境,从构思到发展都围绕在 Design、Nature 和 Art(D.N.A)的核心概念。这家国内知名的发展商通过合理规划的绿地、湖泊及商业区,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既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安宁感,又能享受到城镇的便利。

而 Eco Forest 这一个城镇,当然也少不了沿用了 DNA 三大元素!

进到 Eco Forest 城镇里面,你能感受到 EcoWorld 的用心,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绿化工作非常到位,这里种植了许多的花草树木,在钢筋水泥的冷硬当中注入了生机勃勃的绿意。例如有着湖畔以及步道的 25 英亩绿色中央公园,不仅让人看了心旷神怡,每日也能运动跑步保持身心健康,还可以培养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

更加令人倾心的还有 Eco Forest 精心摆设的艺术装置,让整个城镇更加前卫、独特,充满文艺气息!

Eco Forest 结合住宅+商业

除了多样的住宅单位供你选择,Eco Forest 这个城镇,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机会与许多商机。这里的 Lindenway 商业店铺已竣工,你可以在这开启你的生意,让这一带蓬勃鼎盛的消费人口成为你的客源。如果你想要在 Eco Forest 定居,这里的热闹商圈距离相当近,只需要步行就可以到达,让你享受被大自然环抱的同时,也拥有城镇带来的便利,轻松解决日常所需。

生活非常便利,四通八达

Eco Forest 离吉隆坡市区约 40 公里车程,可取道 LEKAS、SKVE 或 SILK 高速大道往来各地。附近也有 Broga Hill、渔场、鸵鸟园、兔子园和几个农业园区,绝对是周末假日的好去处!而且,Eco Forest 邻近多所知名大专院校、霸级市场和医院,完美提高了生活便利!

多层保安系统,安全十足又安心

另外,在 Eco Forest 也有着多层保安系统、超有气派的住宅入口,以及一个角落都拥有约 10 尺高的宫廷式围篱设计,四周还设有 360° 度监控系统以及围篱的动态感应器(Motion Sensor)等安全系统,实现了真正的 Fully Gated & Guarded 。就算在外工作,你也可以放心让家人孩子在家。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想搬进去这么优质的城镇了呢?不急,现在就为你介绍 Eco Forest 目前热销的房屋计划,这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房子! 

Eco Forest 最后一期有地房屋 —— BIRCHPARK

没错,就是 BIRCHPARK!BIRCHPARK 拥有 4 款房屋设计,分别是 Garden Homes、Artisan Homes、Co-Home 以及 Alfresco Homes!每一款都非常独特,而且肯定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现在一起去看看吧~

🏠Garden Homes | 拥有私人花园的住宅设计

Garden Homes 是以独特的连排与 Semi-D 的房屋概念打造而成,一共有 4 款房型供你选择。而且,每一个单位都拥有 10 尺*的私人花园,如果你喜欢种花花草草,就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发挥园艺技能,打造专属的小花园、小菜园、香草园等等。当然,你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打造属于你的私人空间。另一个特点是,这里的格局都采用开放式和宽敞的布局,因此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家人和朋友聚会。

🏠Artisan Homes | 无需再装修扩建

有些人喜欢装修时花多一笔钱为房子扩建,打造更多的室内空间!选择 Artisan Homes 就完全没有这个烦恼了!因为每个单位都充分利用每一寸土地和空间,屋身 100% 扩建,让你省下更多的装修费用!

你可以好好善用偌大的空间!试想想,拥有一台大电视和一套 L 型沙发,还有剩余许多空间可以使用,绝对让你直点头表示很满意啦!

🏠Alfresco Homes | 满足拥有后院的梦想

偶尔想与家人或朋友一起 BBQ?与爱人在浪漫的星空下共进晚餐?

那么 Alfresco Homes 非常适合你!这个房型具备一个 10 尺 – 20 尺*的后院,可以满足你想要进行各种家庭活动与聚会的需求,绝对是大小家庭的最佳选择!就算周末假日没出门,你也可以在院子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尽享天伦之乐!此外,早上还能在院子喝茶或做运动,也是一种生活享受啊~另外,楼下的房间还拥有超美的私人花园景观,早上起来一拉开窗帘,就能让人心情愉悦!

🏠Co-Homes | 创新住宅概念

EcoWorld 强力打造 Co-Home 这个「创新房屋概念」,其特色在于上下楼层是两个独立的房屋。如果你有自己的家庭,但又想就近照顾年迈的爸爸妈妈,Co-Home 非你莫属!

这样的房型可以解决现代双薪上班族的许多烦恼,也节省了许多时间。各自独立的居住空间也能减少生活上的摩擦,平日下班后也能直接到楼下与爸爸妈妈一起吃饭,爸爸妈妈也能每一天都见到儿孙,维系彼此的感情和生活。

Co-Home 拥有 1000 sqft*的宽敞空间,每个单位都配备了 3 间房和 2 间浴室,并在屋前设有 2 个并排停车位,非常适合那些已经建立家庭并想要隐私的人。

看完以上所推荐的 BIRCHPARK,是不是完全 perfect match 你所有的需求?那就赶快到 Eco Forest 参观示范单位,进一步了解 Eco Forest 这个成熟的城镇,还有细心的销售员为你介绍哦!Go go go~

欲知更多有关 Eco Forest 的详情,欢迎联系 Eco Forest 销售代表或浏览以下网站:

Eco Forest 销售代表:请点我!

EcoWorld 活动官网: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