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DN员工提醒:小心这类型的诈骗信件!教你如何分辨是否收假信,博取你的信任!


诈骗手段层出不穷,除了用短信或其他电话诈骗外,如今竟入侵你的线下邮箱!

打电话给你,或许你会产生怀疑,但若收到来自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LHDN)邮寄给你的信件呢?

Facebook一大马网民Talib Fahmi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误信冒充税收局的假信件!Talib Fahmi写道,他的朋友在税收局工作,并分享了一些分辨诈骗信件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掉入不法之徒的圈套!

诈骗信件的例子:

1. 税收局不会在信函上盖邮章。

2. 也不会将地址替换成电话号码和银行户口号码。(税收局绝不会这样做)

3. Datuk Nizom是税收局的CEO,因此他不会在这类信件签名。反之,信件将会由负责的官员签名。

4. Operasi Percukaian不会发这类信函,这不在他们的工作范围内。

如今冒充税收局的诈骗集团手段越来越进步,以往他们只会用电话进行诈骗,现在竟开始寄信博取信任了!大家千万要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