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买了!这2款新冠Test Kit被禁卖⚡MDA宣布『撤销生产资格』即日起生效!


大家注意了!以下这2款新冠肺炎Test Kit被当局取消资格了,即日起被禁卖!

根据中国报报道,卫生部医疗器械管理局(MDA)宣布,撤销Innovac Technology私人有限公司和Conan Medical Technology公司的有条件批准生产冠病病毒自助检测试剂盒,即日起生效。

卫生部医疗器械管理局在面子书作出上述宣布。

▲MDA宣布撤销两款冠病病毒自助检测试剂盒的有条件批准。(翻摄自MDA Facebook)

该局说,撤销因上述2家公司未能遵守给予批准的条件。

勿买不符合资格的试剂盒

该局劝请消费者,不要购买或使用不符合MDA标准的冠病病毒自助检测试剂盒,因为这些自助检测试剂盒是无法安全使用。

另一方面,卫生部长凯里在推特推文说,他接获许多关于冠病病毒自助检测试剂盒的投诉。

他指出,医疗器械管理局已经测试了22种,目前已经接获12个测试报告,其中有2个不符合标准,因此该部决定撤销生产的批准。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