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怀疑女友劈腿⚡他怒拦小王『砸车报复』结果反被对方碾撞!


你凶,我狼,最终一起进警局……

一名男子怀疑女友给他戴绿帽,一怒之下追车拦下小王的车,狠挥球棒砸车。结果这名小王不甘被打,连续踩油碾撞男子的车,双方轿车都严重毁损。

根据ettoday报道,此次事件发生于台湾屏东县新园乡,周姓男子在怀疑女友与洪姓男子交往之下,在圣心路段起冲突。最终,两人被警方带回,讯后依公共危险、毁损罪嫌送办。

▲▼东港警方到场处理疑感情纠纷拦车纠纷案 。 (图/民众提供,下同)

东港警分局兴龙派出所4月6日16时许接获民众报案,称在新园乡圣心路有民众打架案件,警方获报迅速到场发现周姓男子因女友与洪姓男子过从甚密所引起纠纷。

警方表示,员警到场了解后,为周男(23岁、住新园乡)驾驶黑色自小客车,因怀疑女友与洪男交往,于上述路段将洪男(38岁、住新园乡)驾驶白色自小客车拦下理论,双方一言不合,周男便手持球棒敲打洪男汽车挡风玻璃,造成洪男手部擦挫伤。

▲东港警方到场处理疑感情纠纷拦车纠纷案。 (图/民众提供,下同)

随后洪男亦驾驶白色自小客车冲撞周男汽车,警方到场后双方虽已无打斗、冲撞行为,惟该案属犯罪实施后及时发现,故将2人依毁损及公共危险罪之现行犯逮捕,并移送屏东地检署侦办。

▲两男被送办。

警方在此呼吁民众,街头暴力零容忍,警方绝对会速查严办,更提醒民众遇事请理性解决,勿使用暴力。

相关视频:

另一角度CCTV: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