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PTPTN还贷折扣优惠即将于4月尾结束⚡ 还没还的,要握机会偿还啦!


PTPTN 借贷者,请注意!

PTPTN 还贷折扣优惠即将于这个4月30日结束了,若你还没行动的话,要快囖!

图/investmentu

这是政府在去年10月19日提呈2022年财政预算案时宣布的措施,一次过还清贷款的PTPTN借贷者,可享有15%折扣!

此外,偿还至少50%可获12%折扣,至于继续定期通过扣薪或自动扣账偿还贷款,则获10%折扣。

如何还PTPTN获得折扣?

  • 可通过网上银行、JomPAY、MyPAY、 Shopee、PTPTN官网(FPX),以及myPTPTN应用程序还贷。
  • 你也可以申请KWSP提款,用第二个account的存款一次性偿还PTPTN欠款。

若有任何疑问,借贷者可浏览 PTPTN 官网 www.ptptn.gov.my,或在周一至周五早上9至时至下午5时之间,拨打PTPTN关怀热线03-21933000。

相关新闻:

PTPTN学贷折扣高达15%⚡一次过还清欠款可直接有Discoun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