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郎我睡过,哪里不懂你问我』!前男友另娶新欢⚡女子送横幅祝贺:孩子我打掉了!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爱情或许没对没错,但是如果一对情侣在最终无法携手走到最后,甚至闹欢了,那场面就会很难看~根据TVBS报道,中国山东省一名网友近日在网路上传了一则影片,内容为一名前男友另娶新欢,在大婚当天,疑似前女友的女子特意送来祝贺的横幅,但标语却让现场人士都相当尴尬。

▲大陆日前一场婚礼新郎的前男友送来横幅祝贺。 (图/TVBS/翻摄自腾讯网)

据了解,新郎前女友似乎不甘心他抛弃自己和别人结婚,在婚礼当天送来几条祝福的横幅,上方写着「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结婚,祝你新婚快乐」、「这个新郎我睡过,哪里不懂你问我」等语,下方还署名「前女友赠」,让现场不少协助迎接新娘的亲友看了感到相当尴尬。

▲图/TVBS/翻摄自腾讯网

影片中,新娘下了礼车后也随即发现挂在墙上的横幅,但心情却似乎丝毫未受影响,依旧淡定的和新郎进行婚礼仪式,最后整场婚礼圆满落幕。

▲新人仍继续完婚。 (图/TVBS/翻摄自腾讯网)

新闻曝光后,许多网友推测,写着奇葩标语的几条横幅应是新郎的朋友设计,故意闹婚想陷害新郎;但也有网友推测两人当时分手一定闹得非常不愉快,否则就不会出这招了。

另有网友认为,前女友心态不可取,「既然男的已经变心了,何必呢?强扭的瓜不甜,放过他人也是放过自己」、「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每个人的情感发泄不一样。」

奇特的是,面对这番挑衅,新娘似乎也完全不在意,仿佛知道对方会这样做,态度淡定和新郎完成结婚仪式,最后婚礼也顺利完成。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