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不知道妻子怀孕!阔别3年,男子从新加坡回国与妻儿团聚❤ 激动到下跪哭了😭(内有视频!)


一名友族男子在冠病大流行前,前往新加坡工作。当时他不知道妻子已怀孕,直到阔别3年终于返马了,让他激动得在 KLIA 机场下跪,当场留下男儿泪。

这一幕恰巧被一名在机场接机的男子录下,于是询问下才得知这名 abang 离乡背井、思念家人的心酸故事。

相关视频:点我啦!

@akupeduliofficial Niat nak rekod abang dah 3 tahun tak dapat balik tapi brader ni tarik perhatian 🥲🥺#fypシ゚viral #fypmalaysia🇲🇾 #fypdongggggggg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 original sound – AkuPeduliOfficial

来自万挠的男子 Malik 说,他一年半前决定到新加坡工作,刚抵步就得知身在大马的妻子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到时他们的第一个小孩也很小。他心急如焚想回乡照顾妻子,却苦于冠病大流行而无法入境大马。

相关视频:点我啦!

@akupeduliofficial Kisah disebalik Abg Sujud di KLIA 🥲#TqPMIsmail#fypシ゚viral #fypmalaysia🇲🇾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akupeduli ♬ original sound – AkuPeduliOfficial

“我去新加坡时不知道妻子怀孕了,想回却回不来,很难过……”

由于马新边境关闭,这一两年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新加坡等待,一直到4月1日我国开放边境才得以返回国土,见到了他的妻子和孩子。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女宝宝,没能见证孩子的出世,却已经长得那么大了。

当抱着长子的时候,他也一度感触到落泪,“我觉得很抱歉,当时他(长子)还是襁褓中的小宝宝,现在我回来了,真的很感激这一切……”

这个视频也让不少游子身同感受,不少网民也纷纷替他感到高兴,并欢迎他回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