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申请提1万获批假电邮⚡公积金局提醒用户:千万别点击这些电邮的链接!


请注意!

自雇员公积金局(KWSP)允许会员从本月1日起申请特别提取最多1万令吉的公积金存款后,申请者近来接获申请状态的电邮,公积金局强调,这些电邮都是假的,民众受促不要点击电邮链接!

公积金局提醒民众不要轻易相信伪造电邮的信息!

图/facebook(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公积金局通过脸书专页发出一张“可疑电邮”的截图,提醒所有用户千万别点击假电邮里的链接,避免个人资料被盗取。

据截图显示,不明发送者在电邮中谎称,申请者在2022年公积金局账户特别提款的申请已经成功获批,还附上一个获取进一步详情的链接,诱使电邮接收者点击。

公积金局表示,若对接获的电邮感到可疑,可联络公积金局关系管理中心的热线(03-8922 6000)以获取进一步资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