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jaya打卡圣地出现色狼!1天3女子中招⚡摸私处+袭胸+捏屁股+熊抱样样来~


女生朋友注意了!Cyberjaya某购物广场的泊车场出现色狼狂徒,专挑女生下手,一天内3女子被非礼!

该购物广场也是近年来爆红的打卡圣地,许多外地朋友都会慕名而来。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已经接获其中一名女受害者的投报,已开档调查,并从闭路电视画面掌握嫌犯样貌,目前正加紧追缉他的下落。

另外,有网民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指控,有关购物广场的管理层在接获投报后,却保持沉默,甚至没有加强广场内,尤其泊车场内的安全措施,因此有网民建议不要再去这间广场,直到对方提升广场内的安全措施为止。

一名女子在推特撰文说,昨天她在该广场泊好车后,即听见有女子大喊,出于安全考虑,她立即鸣笛,希望协助女子吓跑嫌犯,并在下车后,发现一名女子站在电梯入口处,神色慌张和痛哭流涕。

她说,当时在附近的民众纷纷赶过来安抚女受害者,但没人看见该名狼嫌犯,不过有人在附近发现一只掉在现场的拖鞋,相信是嫌犯逃跑时掉落;而且据她所知,当天就已有3名女子被非礼,包括这名女受害者。

▲疑是嫌犯的拖鞋被发现掉落在现场附近。(图/翻摄自推特

另外,雪邦警区主任万卡马鲁助理总监说,警方于昨日接获一名27岁本地女子(私人助理,来自赛城)的投报,指昨午2时许,在上述广场的泊车场内被一名男子非礼。

他说,女子当时乘搭电梯从广场3楼到1楼,电梯内也有另3名民众,当她离开电梯推着手推车前往泊车场取车,突然一名男子出现,指要使用女子的手推车,所以伸手协助女子把手推车内的物品搬进车内。

▲网民指控广场管理层对非礼事件置之不理。(图/翻摄自推特

“女受害者当下拒绝对方,但对方仍执意帮她搬东西,最后竟伸出狼抓,大力捏女受害者的臀部后,逃之夭夭。”

他说,女受害者不认识嫌犯,也不曾见过对方,事发时,女受害者仅看见嫌犯身穿黑衣黑裤、带着一个黑色斜肩包、皮肤黝黑,且有“斗鸡眼”。

他说,案发现场有闭路电视拍到嫌犯的样貌,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和追查嫌犯下落,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54条文(暴力猥亵罪),调查此案。

无独有偶,在去年12月时,也有一名妇女带女儿到有关广场购买物资准备捐赠水灾灾黎时,同样在泊车场遭变态男子熊抱和袭胸。

一网民在推特上发布多则推文,公布更多细节,更指该色狼用手指摸了受害女生的私处!

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