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再当姐!女儿:还没来得及给妈妈抱孙⚡43岁妈妈突怀孕,先给我们生个弟弟/妹妹!


“还没来得及给妈妈抱孙,她就先给我们生个弟弟/妹妹!”

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马来女子日前在TikTok上传视频,透露自己今年24岁,没想到妈妈突然捎来喜讯,称验孕棒呈两条线,家里即将迎来新成员!

相关视频:点我啦!

@lycheemeraaahBelum sempat bagi cucu kt mama, dia dah bagi adik baru kt kita pulak😜🥰♬ original sound – Maripoasa🧚🏻

她陪同妈妈到院进行产检,但至今仍不可置信43岁妈妈怀孕的事实,“虽然这是真的,但我到现在还无法相信!” 她表示,自己依然单身未婚,无法给妈妈抱孙。

这个视频引起网民关注,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恭喜”、“家里会越来越热闹”、“你未来的孩子能和妈妈的孩子一起玩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