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Parking挡路3小时!女车主被保时捷Block到忍无可忍,一气之下买卫生巾贴满车窗!


中国江苏1名女车主与家人外出用餐时,座驾遭1辆违例停泊的白色保时捷(Porsche)挡住长达3小时。

被挡路的女车主一直试着连络保时捷车主,却怎么也联络不上。苦等3个小时后,女车主实在是忍不住,一怒之下便到便利店买了多包卫生巾,贴满保时捷的挡风玻璃及侧车窗发泄。

图/微博

根据报道,事件发生在江苏南京雨花台区,1名女子日前与家人及孩子外出用餐后,打算驾车回家,没料发现座驾遭1辆违例停泊的白色保时捷房车挡住去路,只好尝试联络车主驶走。

不过,保时捷车主的手机一直没人接听,而交通警员亦未有到场拖车,女子等了足足3小时,忍无可忍之下到了附近的便利店,购入2至3包卫生巾,在白色保时捷的挡风玻璃及两侧车窗上狂贴泄忿。

图/微博

网传影片可见,有目击者看到场面也不禁直呼:“她气得没办法了,这就是违停的代价,挡到人家车了!”

目击者表示,保时捷车主一直没出现,女车主直至当晚11时仍未能联络保时捷车主,但她带着孩子等得非常着急,最终商场职员及在场的其他司机帮忙,合力将另一辆车移开,令她能顺利驶走车辆。

因为担心女车主贴卫生巾一事会与保时捷车主酿争执,于是目击者便留下了字条给保时捷,说明事发缘由。

据知,后续女车主表示,保时捷车主后来已主动联络,并且已向她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