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MySejahtera App做好这一步!造成机场拥挤/延误!


(布城5日马新社讯)移民局指出,吉隆坡国际机场上星期日(3日)出现人潮拥挤,主要是国际游客没有在MySejahtera应用程序填妥游客表格所致。

移民局提到,这导致该局官员被迫协助有关游客,进而造成延误及拥挤。

“当天也有印尼朝圣团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转机,但没有负责单位处理他们转机事宜也加剧机场拥挤。”

移民局是针对有报道指移民局当天只开放3个柜台一事,在面子书专页发文澄清。

移民局解释,当天已全面开放26个柜台,包括自动门柜台。

“在卫生部、机场控股公司及航空公司等多方协助下,成功解决人潮拥挤问题。”

移民局承诺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及与各方合作,确保游客、外国投资者及国人顺畅通行。

以上新闻由马新社提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