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师开办学校!用奖学金吸引学生⚡背地里强奸『13名女学生』造成8人怀孕!


毫无人性!36岁老师假借开办学校之名,化身狼老师,5年内强奸了多名女学生,最终更导致8人怀孕!

根据星洲网报道,印尼一名老师在伊斯兰寄宿学校强奸13名女生,并让至少8人怀孕而罪名成立,周一(4日)被判死刑。

用奖学金吸引学生来读书

36岁的赫里威拉万是一名宗教教师,在西爪哇省万隆市开办了一所伊斯兰寄宿学校。根据早前报道,他通过向贫困地区的年轻人提供奖学金和其他激励措施,以此吸引当地学生到他的学校就读。

受害学生年龄介于11-16岁

消息指出,威拉万自2016年对13名年龄介于11至16岁女学生下毒手长达五年,并于去年在一名受害者家属报警下,才曝光此案件,震惊印尼举国上下。

威拉万长期以来强奸了这些女孩,导致其中8人怀孕,并诞下9个孩子。他在今年2月被判终生监禁,随后检察官再次上诉,最终赫里威拉万被判处死刑。

上诉得直 被判死刑

西爪哇省万隆高庭官网周一公布法官的声明:“我们接受检察官的上诉。”

“我们因此判处被告死刑。”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威拉万并未出庭受审。

法庭资料显示,由于受害者来自贫穷家庭,长期与家人分隔两地,手机被没收,甚至每年只允许回家一次,因此较为脆弱。这起案件也引起全国对宗教学校性虐待的关注。

曾要求轻判 自称要抚养孩子

在早前的地庭审讯中,被告曾要求法官轻判,自称想在身边抚养孩子。

另外,印尼已有多年没有执行死刑,近年一次发生在2016年。一名受害人的家属告诉法新社,周一的判决为受害人伸张正义。

▲示意图/翻摄自CN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