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了10分钟发现“一片安静”!母亲才发现不对劲⚡原来5岁儿没上车😱 (内有视频!)


开车后一段路,母亲才发现孩子没上车,所幸走不远,大约10分钟后孩子回到父母身边。

据《中国报》报导,斋戒月前夕,吉兰丹州一对父母带5名子女到彭亨关丹旅游,一路上还有孩子们的的奶奶陪同。

当她在酒店办理退房时,她先让孩子上车,由丈夫照顾最小的孩子,最大的孩子则帮忙奶奶。

就当手续办妥后,一家人便离开酒店。车子行驶10分钟后,车内非常安静,没有吵闹声,让母亲感到不妥。

相关视频:点我啦!

@alanghaffis #swisshotel #noah #alanghaffisfamily ♬ suara asli – Els Warouw🎶

当她呼唤孩子的名字,其中一个竟没有回应,她才惊觉5岁儿子没有在车上,吓得他们马上折返酒店。

她早已把儿子安顿在车里,没料到5岁儿擅自下车,其他人当时没有察觉。幸好他还在酒店内,只是追不上车子,看起来有点疲累。

对此,一部分网民斥责她是一名粗心的妈妈,但她表示不想回应。她说,她以为自己很小心了,但还是有看漏眼的时候,希望其他人能够引以为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