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母亲带5童五角基卖炸薯片!警官见对方生活不易,和同僚凑钱买下所有薯片!


一位母亲夜晚带着4童在五角基卖炸薯片,一名警官见对方生活不易,和同僚凑钱将摊上所有的炸薯片买完,让母子5人能早点回家休息。

相关视频:点我啦!

@insp_nidzam JGN PERSOAL KEBAIKAN ORG, SOAL APA SUMBANGAN KITA PADA ORG #PDRM #kamisempoi #fyp #fypシ #tiktokmalaysia #polisselangor ♬ original sound – Insp Nidzam 🟥🟨🟥

这感人一幕是在PJ Sri Damansara发生。

据《中国报》报道,这名热心的警长是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警局局长Insp Nidzam,他当时正好放工,碰见一名男孩在附近溜达,询问后得悉其母亲带着他们4兄妹在某银行的五角基售卖炸薯片。

这名妇女住在大港,因家中无人照顾年幼的孩子,只能带着孩子一起卖炸薯片。

“我知道对方已违法(指无牌摆摊的行为),但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她们受苦。“

基于同理心,虽然这名警长发现身上现金不足以购买所有的炸薯片,他把警察同事叫来,一起凑了RM520 将所有的炸薯片买下,让她和孩子们能早点回家休息。

他说,起初妇女还是不相信眼前的事实,直到对方看见现金,随即笑容展开,说了无数次谢谢。之后,所有买来的炸薯片,分派给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警局及斯里白沙罗镇警局的所有同事。

事后,这美好一幕的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希望能向社会散播正能量,及提高人民对警察的形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