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86天,男子终于从新加坡回到马来西亚的家!爱犬一眼认出超激动:主人回来啦~(内有视频)


时隔16个月,一名男子终于返回马来西亚的住家,2只爱犬一眼就认出是主人,马上热情迎接他回家,画面温馨又感人。

据了解,这名男子因为疫情被困在新加坡无法回家,直到4月1日国门开放,他终于回家了。只见他戴着口罩站在大门外,家中的爱犬一眼认出是久未见的主人,已迫不及待地迎接,另一只则在笼子里不断吠叫。

视频截图

他之后也将狗笼里的爱犬放出来,两只黄金猎犬一边摇尾巴,一边凑近身子向主人讨抱抱和亲吻,更是兴奋得扑倒他。男子也非常兴奋,深深抱着自己的爱犬。

视频截图

他在TikTok分享这条视频,PO文表示 “时隔486天,我终于见到我的宝贝们 Simba 和Nala 了!”

视频截图

对此,许多网民纷纷留言,“狗狗对主人的感情,是我见过深厚的感情”、主人戴着口罩,狗狗还是能认得出”、“非常感人~” 、“狗狗太可爱了”。

相关视频:点我啦!

@paandichelsea Finally after 486 days….. I meet my babies Simba and Nala🥰😭☹️#goldenretriever #lehlusimbanala #singaporelockdownparithapangal #doglover #simba #Nala ♬ original sound – 🔵Paandi Chelsea🔵

他之后也将狗笼里的爱犬放出来,辛巴和娜娜更是兴奋得扑倒潘迪,一边摇尾巴,一边凑近身子向主人讨抱抱和亲吻。

该视频在短短2天内就累积了110万次播放,网民们无一不被这则视频所感动,“即使主人戴着口罩,狗狗还是能认得出”、“狗狗的爱是最真实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