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大马最强中学生!2022 Sunway-Oxbridge 英文写作比赛回来了✒送总值RM200,000奖金奖品!


连续举办了 9 届的《Sunway-Oxbridge 英文写作比赛》回来了!这一次,双威集团一如既往的带着最大地诚意,让有兴趣参加的学子们可以凭实力赢取总值 RM200,000 的高额奖金奖品,其中包括双威助学金~!

▲示意图/翻摄自/Malay Mail

这一届【2022 Sunway-Oxbridge】英文写作比赛主题为《Humility》,同时设有2个组别,分别是:

🧑‍🏫组别A:中一、中二及中三生

  • 题目:Malaysia is a country with religious diversity. Discuss how mutual respect can help people from different religious beliefs coexist harmoniously.
  • 字数:限200-350字
▲示意图/双威集团提供

👨‍🏫组别B:中四及中五生

  • 题目:Malaysia is a multiracial country. Make an argument for a more inclusive school that values the diverse backgrounds and perspectives of its students and outline the benefits this would bring.
  • 字数:限500-650字

有兴趣参加的学生们, 可以在 2022 年 3 月 28 日至 2022 年 4 月 25 日(1pm)之间,将作品提交至 www.sunway.com.my/essay 官网即可。

▲示意图/翻摄自istock

【2022 Sunway-Oxbridge】英文写作比赛开放给所有大马国民型中一至中五的学生参加。另一方面,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初选的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在 2022 年 7 月 23 日被邀请到【2022 Sunway-Oxbridge】指定的全国比赛地点参与决赛圈的现场作文比赛。

双威集团预计将在 8 月通过官网及 e-mail 通知获胜的参赛者,随后料在 9/10 月进行颁奖仪式。

📌比赛时间轴

▲示意图/翻摄自双威官网

💰奖金奖品包括:

  • 冠军:RM5,000现金奖、RM16,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亚军:RM3,000现金奖、RM12,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季军:RM1,000现金奖、RM8,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安慰奖(10份):RM500现金奖、RM5,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牌
▲示意图/双威集团提供

双威集团秉持着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自 2014 年举办《Sunway-Oxbridge 英文写作比赛》以来,已有超过 22,000 名参赛者。此外,写作比赛可提高大马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同时也提供奖学金给获胜的参赛者,借此减轻学生们的经济负担。

▲示意图/双威集团提供

🎓备受教育部认可的英文写作比赛

【2022 Sunway-Oxbridge】英文写作比赛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型写作比赛,由双威集团、大马牛津剑桥校友会、谢富年基金会和双威大学联合主办,并得到 Sunway PALS 和我国教育部的全力支持。

作为我国权威的写作比赛之一,其评审团方面一点都不马虎,双威集团请来了教育部代表、双威教育集团的英语语言研究中心(CELS)专业教师、大马牛津剑桥校友会前主席兼执行委员 Ms. Margaret Hall 等人担任评审,以选出最佳的英文写作好手。

▲示意图/翻摄自istock

不管是在我国或是国际社会,能流畅的书写英文、轻松的运用英文交流都至关重要。熟练的掌握英文技能除了可以提升我们的自身能力,还可以在求职和升学上多一分机会。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参加【2022 Sunway-Oxbridge】英文写作比赛,一举赢得助学金,追逐你的升学梦吧!

记得在截止日期前把参赛作品提交至www.sunway.com.my/essay ,作品也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发表在任何平台上哦!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双威集团官网FacebookInstagram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