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著名饮料店「霸王茶姬 BaWangChaJi」⚡今日正式退场!老板已经证实+公布原因!


喜欢和霸王茶姬的朋友们注意!

今天正逢4月1日愚人节,大马著名饮料店霸王茶姬(BaWangChaJi)却毫无预警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则贴文,内容显示改店从2019年创立至今,非常感谢大家的爱戴与支持!

“我们很遗憾地宣布 BaWangChaJi 就此告一段落”。

该帖文引起许多人的回应,大家纷纷不舍得,更有许多人都以为这只是April Fool。

BaWangChaJi改名为CHAGEE

不久后,霸王茶姬再上传贴文表示,其实 霸王茶姬(BaWangChaJi)只是在进行品牌重塑,因此从4月2日开始,BaWangCha将改名并称为(CHAGEE )。除了英文名的改变之外,中文名称依然保持不变哦!

另外,该公司明天会在PAVILION KL为CHAGEE旗舰店举行盛大的开幕礼,同时也邀请拿督李宗伟出任代言人。

喜欢霸王茶姬的粉丝们,不要太伤心,明天过后还是可以喝到你喜欢的饮料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