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受够了!突然在Facebook发感慨文⚡「现在看清楚了还是要去面对」


大马男歌手曹格近日行为让人不理解,他的老婆吴速玲今天(30日)突然发感慨文,而文中的字眼让不少网民猜想:难道感情出现裂缝?”

图/ettoday

吴速玲在脸书发文全文如下:

人生中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真的沒有所謂的~早知道

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

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面對了~我又要怎麼修復我傷,只能告訴自己會好的…

面對傷痛是個課題,尤其內心的恐懼,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它存在我內心深處

它就我現在面臨的課題

我在想老天爺應該正摸著鬍子說

這就是給堅強人的考驗🤔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

最終只是個過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面臨著人生中的考驗~

一起加油

期待開心自在的自己快回來💪🏽

由于早前曹格的种种行为,再加上吴速玲耐人寻味的贴文让网民不经联想:“吴速玲忍了曹格很久?”、“有离婚的味道”、“老公那么失控是怎样忍的”等;也有部分网民在贴文底下留言加油和支持她等等鼓励她。

现年42岁的大马男歌手曹格早前因在餐厅醉酒闹事和向餐厅老板娘扔东西,流传出的影片引起一阵热议。近日他突然在深夜时发文,点名台湾著名主持人蓝心湄带老婆吴速玲去认识男人。

图/就酱young

虽然该贴文已经删除,但曹格随后又发文暗讽是经纪公司删除上一篇贴文,气得他用英文飙骂。目前部分帖文都已被删除,不过曹格又又又发新贴文,而这次是唱歌影片不是文字!对于凌晨闹出的事件则是只字未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