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接一个跳楼!一家五口离奇坠楼⚡最终4死1重伤!


惊!5分钟内一家人一个接着一个跳楼,沉默寻死!

 

根据星洲网报道,瑞士西部城镇蒙特鲁(Montreux)最近发生一个法国家庭集体跳楼奇案,调查这个谜团的警方今天表示,这个家庭的成员从他们所住的7楼公寓阳台一个接着一个跳下,酿成4死1伤。

 

一个接着一个跳下

 

初步调查显示,这个法国家庭全家5人先后从他们的公寓大楼跳下,其中4人死亡,1名15岁男童倖存,仍处昏迷状态。当地警方报告,这家人最有可能死于自杀。

 

“经调查已排除第三方介入,所有受害者是一个接一个从阳台跳下楼。”

 

警方表示,这家人包括一名40岁男子、他的41岁妻子,她的双胞胎姊妹、这对夫妻的8岁女儿,以及他们的儿子。这家人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最后从逾20公尺高处跳楼。

 

跳楼是出于自愿

 

警方及检察官正朝“集体自杀”方向侦办。警方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痕迹,似乎证明他们跳楼是出于自愿,在阳台上则发现一个折梯。

 

这家人几乎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井井有条地囤积各种食物,这些储备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生活空间,足以让他们渡过一场重大危机。警方表示,自疫情开始以来,这家人就很热中于各种阴谋论和生存理论。

 

在这家人中,只有母亲的双胞胎姊妹在外工作,那位母亲及她的8岁女儿都没有向地方当局登记,那名女孩没有上学。

 

警方在声明中指出:“这些所有要素都显示…(这家人)害怕当局干涉他们的生活。”

 

请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机会,任何人若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03-7627 2929(24小时热线)/马铃薯家族一起挽救生命吧 (03-80656666) http://www.befrienders.org.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