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KL走到Langkawi!这对情侣挑战『一边旅行,一边捡垃圾』完成530KM之旅!


“一边旅行,一边捡垃圾” 一对情侣准备从吉隆坡步行到浮罗交怡,在不到20天内完成530公里之旅!

来自法国的 Roman 及大马女子 Fizah,在Facebook粉丝页 Discover Evolution 宣布了『KL-Langkawi 步行之旅』 ,以提高人们对于环境污染的重视。

他们将每天步行27公里,把沿途看到垃圾捡起来,每一天计算所捡到的垃圾。因此,他们也寻求赞助,好让他们有手推车能把垃圾装起来。

Roman 也表示,他从2004年开始他的第一次背包旅行,已经到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越南和尼泊尔等等。由于 Covid-19 疫情的关系,他已有3年之久没有旅行了。

因此,他想要在大马做一些大家没做过的事情,才计划了“从 KL 走到 Langkawi ” 的挑战之旅,这是他和Fizah从来没有一起经历过这样的冒险。

另外,他认为,大马人对于爱护环境的意识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