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起,可以兑换免费的RM10书券!预计19万人受惠!


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希苏克里指出,每张价值10令吉的2022年鼓励阅读书券,将可从今年4月1日起至8月31日兑换。

她说,鉴于反应热烈,参与书店由去年的168家增至今年371家,以及19万人将可从中受惠。

“将获分配书券的371家书店是由170家实体书店、1家线上书店E-Sentral Ebook Portal,以及200家通过Shopee作为新平台的电子商务书店组成。

“凡在一张收据内消费满20令吉及以上,受惠者就可兑换书券或享有折扣。”

南希今日在2022年鼓励阅读书券移交仪式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另外,她提到,该部同意继续在今年通过国家图书馆推出鼓励阅读书券兑换计划,以推动人民的阅读风气,而此举符合时至2030年将大马打造成最爱阅读国家的目标。

“为达到这一目标,已在2022年艺术及文化产品礼券和折扣奖掖下,拨款200万令吉予国家图书馆。”

鼓励阅读书卷兑换计划是于去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首次推出,除了将享有折扣优惠,书券受惠者也将自动登记为u-Pustaka会员,可随时免费阅览数码读物。

参与书店名单:

可登入网站www.semarakmembaca.com查询参与书券兑换计划的书店名单

以上新闻由马新社提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