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了,妈妈替你参加毕业典礼!沙大毕业生不幸离世⚡母亲代亡女领证书,温馨又伤感😢


日前,在沙巴大学(UMS)举行的第22届毕业典礼上,出现温馨又伤感的一幕。

一名母亲代表其已故的24岁女儿,从副校长 Professor Dr. Taufiq Yap Yun Hin 手上接过女儿的毕业证书时,一度哽咽落泪。

图/sabahnews

作为母亲的 Juliana 伤感的表示,虽然女儿 Allahyarhamah 已于2020年成功完成国际金融学士学位,后来因疫情的关系,当时沙大未能举办毕业典礼。

“我还记得,女儿非常期待出席毕业典礼,想要和一家人一起合照留念。不幸的是,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

她说,女儿于2021年10月不幸逝世,也错失亲自参加自己人生最荣誉一刻的典礼。

图/sabahnews

她说,女儿事发前曾投诉自己头痛,后来病情恶化而骤然离世,家人也亲眼目睹女儿过世那一刻。

“我们还很想念她,但我们也对她的成就感到光荣。”

她表示,女儿在8个孩子中排名第5,个性善良、开朗和亲切,非常孝顺父母,从小学开始也是表现优秀的学生。

她也非常感谢,沙巴大学邀请她们一家出席原属于女儿的毕业典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