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一个县!都比其他州区还多Kes⚡Hulu Langat单日暴增『5623宗病例』成全国之冠!


一个县的病例比其他州区都多!截止 3 月 27 日 11.59pm,雪兰莪新增9,273宗病例,为全国单日新增最多Kes的州!
其中,单单只是Hulu Langat县,新增病例已达5,623宗,比其他州区还多!

根据卫生部资料,昨日我国通报16,863宗新增病例,雪兰莪新增9273宗病例成为全国榜首,吉隆坡1395宗排名第二,其余州区则一律三位数或双位数。

在雪兰莪通报的9千多宗病例当中,超过一半都是来自于Hulu Langat县,它暴增5623宗的病例分别来自:安邦副县1084宗、蕉赖副县1177宗、乌冷副县334宗、加影副县2094宗、峇玲珑副县353宗、士毛月574宗,以及7宗境外输入。

雪州其余县署:

  • Klang:1398宗
  • Gombak:798宗
  • Petaling:650宗
  • Kuala Langat:369宗
  • Sepang:164宗
  • Kuala Selangor:138宗
  • Hulu Selangor:83宗
  • Sabak Bernam:50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