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变帅了!男子为健康减肥⚡145KG肥仔变帅OPPA,超励志!


曾经的他一度胖到145KG,身体出现各种毛病,如气喘、膝盖、关节不负重担而磨损等等。

由于肥胖问题,他在 2019 年3度紧急入院,是最重要的是,同年他参加电视节目,才惊觉萤幕上的自己原来长得那么胖,令他下定决心要减肥!

图/mstar

综合报导,31岁Haziq 是霹雳一所中学的英文教师,他记得自己小学时长得瘦小,却从6年级,中学时期直到大学毕业都一直在长肉,变成肉嘟嘟的胖子。

他说,他想减肥有两个原因。当时,他参加了2019年的I Can See Your Voice(ICSYV)歌唱比赛。那是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看起来很“大只”。那时他第一个反应,他想知道……“一直以来大家都看到我这样‘大只’的吗?”

第二个原因是,同年他的腰部出现问题,去了3次去医院,就连起床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做不了,因为肌肉已支撑不住体重了。医生告诉他,需要减肥,那时他28岁,他想这是他改变的最佳时机,他不想胖死。

图/mstar

他说,减肥的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从2019年底开始减肥,没想到刚瘦了一点,2020年因冠病疫情严重,政府从3月18日落实了行动管制令,又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不想以它为借口。 我想证明,如果其他人在PKP期间“长胖”,我却立志要减肥。”

当时他与母亲同住,也在她的鼓励下减肥,一起运动和节食,过程非常辛苦,更几度让他生起放弃念想。但是,母亲总会提醒他:“都已经胖了十几年,难道可以在一个月里瘦下来?” 瘦身成功后的他,如今每周只吃2次米饭,甜食则完全不吃。

图/mstar

如今的他不仅回复了英俊样貌,也让纠缠多年的疾病,如气喘、膝盖、关节不负重担而磨损等问题都不药而愈,让他重拾信心,过上健康人生。

Haziq 也不忘常在社交媒体上贴出减肥前后的照片,时刻提醒自己别松懈,但却因此被酸民攻击,指他在炫耀自己瘦身成功,让他哭笑不得。“我分享这样的照片,是为了提醒自己也为了励志他人,却没想到被人说我是在炫耀,事实是,我只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复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