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让女儿自取零用钱,没想到被老师告知⚡孩子带了RM300“巨款”去学校!网笑:零用钱比老师薪水高🤣


很多小孩子,对金钱是根本毫无概念。

日前,一名妈妈就在TikTok分享自己的经历,称自己在接小孩放学时,被老师告知“ ‘你女儿上学带了300令吉’,不是3令吉,是300令吉!” 带了好多钱去学校!

视频截图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早上女儿上学讨零用钱,她便吩咐孩子从自己的钱包拿,当时已准备好1令吉的钞票,没想到女儿拿的不是1令吉,而是50令吉钞票,而且一取就取走6张!

相关视频:点我啦!

@umiatirah16 anak guqu besaq arini bwak rm300😣😫🤣 #fypシ゚viral #fypシ ♬ bunyi asal – umiatirah16

幸好学校老师及时发现,帮女儿保管到放学,再归还给妈妈。这位妈妈还开玩笑说:“不说别人还以为你是部长的小孩,去学校带300令吉!”

对此,有网民留言笑说,还好女儿没有把这些钱用来在食堂“开桌”,花在同学身上、你女儿的一个月零用钱6000令吉,比教师的薪水还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