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遇到讲不听的烟民!? 立马拍照+WhatsApp举报💥送TA吃牛肉干!(内附教学)


每次吃饭喝茶,都被迫吸二手烟?甚至planning美美去公园、游乐场,原本想呼吸泥土清新的味道,结果却被逼吸别人的烟味?

如果你每次遇到有人不分场所,一直吸烟,甚至连累你和身边人都被迫吸他的二手烟、三手烟的话~也不要客气,赶快跟着以下步骤举报他/她!

我国政府早在2019年起,便已在23个地点落实禁烟令!根据《2004年烟草管制法令》第11(3)条文阐明,任何在23个颁布宪报的禁烟区抽烟,违规者將被罚款不超过1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2年,並將由卫生部执法人员展开执法行动。

23个禁烟地点:

因此,只要有人不顾他人感受,执意在这些禁烟地点抽烟,你也有权利拍照为证,直接 WhatsApp 举报他/她!

举报方法:

  1. 拍下对方的吸烟一幕
  2. 写下店名、地址、日期等资料,并注明其违例行为:“merokok di tempat larangan”(在禁烟区吸烟)
  3. WhatsApp 发送至 010-8608949 就可以了!点我获取WhatsApp链接

相关新闻:

会被罚款or坐牢!卫生部提醒:这23个地点都『不可以吸烟』⚡小心中Sam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