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台湾商家推出「金纸蛋糕」⚡还贴心附上三炷香!网笑:要烧掉还是吃掉?


清明节即将到来,台湾商家就发挥创意推出“金纸蛋糕”,外型如一整叠金纸超逼真,还附上“三炷香”,让网友笑疯:“这要烧掉还是吃掉?”

图/Yahoo

综合媒体报道,台南台糖长荣酒店日前宣布开卖6吋大的「金纸蛋糕」,特价480元(约RM70),外观神还原金纸样貌,印有福禄寿、金箔,侧面还写着个大「福」字。此外,每份金纸蛋糕更附上巧克力棒造型的“三炷香”,手拿香的部分也以红色可食用糖浆染色,巧思十足!

图/aliceeat.com

台糖长荣表示,这款 “金纸蛋糕” 制作过程一点也不马虎,选用台南芒果泥与杏仁粉,经高温烤焙并小心控制色泽,将千层蛋糕体做法制成中式蛋糕的造型,再用糖浆拓印出金纸福禄寿图腾,并贴上可食用金箔,品尝起来口感绵密,飘著浓浓芒果与杏仁香~

图/ettoday

产品曝光立刻引起网友转发,也吸引大量网友询问抢订,更有网友笑说“这要烧掉还是吃掉?”、“请问有代烧服务吗?”、“是不是要对折才能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