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综艺很敢讲⚡艺人爆出9位有整容的明星!谢霆锋连老豆秘密也说出来!


以前香港影视业巅峰时期时,可以说人人都爱“电视汁捞饭”,天天卧在电视机前追剧追综艺,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最快乐的活动之一!

最近,TVB刮起怀旧风,不时在抖音发布以前人气综艺《奖门人》的搞笑片段,近日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1998年的综艺节目《公益金开心大赏头》的精华影片。

当时,这档节目由肥姐沈殿霞、吴家乐、林晓峰主持,片段中的嘉宾有元华、洪天明、谢霆锋、刘晓彤、刘恺威和陈慧珊。向来直率的肥姐给了嘉宾们一道难题,就是要他们一边在转盘上转圈,一边又要爆出“传闻中娱乐圈9位曾经整容的艺人”。

图/《公益金开心大赏头》

遇到如此辛辣又会得罪人的话题,艺人们马上陷入困境!因为他们不止是要说出艺人的名字,还要说出他们的整容项目!前几位回答问题的刘恺威、洪天明和刘晓彤就只能说出艺人的名字,但是没有说出整容部位。

轮到谢霆锋的时候,他直接爆自己爸爸“大Wok”,脱口而出:“传闻好像谢贤拉皮呀。”

图/《公益金开心大赏头》
图/网络

谢霆锋语出惊人,惹得肥姐边笑边骂,“你个衰仔,爆老豆秘密!” 不过,谢霆锋还是给了自己和爸爸台阶下,说只是传闻而已,传闻无所谓。

图/《公益金开心大赏头》

作为24年前的节目,它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精彩和破格,话题性十足!不过也幸好有肥姐这个德高望重的前辈引领,艺人们也不会太拘谨,甚至可以肆无忌惮,尽情投入在游戏中!

网民们看完后大赞以前的香港综艺真的很敢说,反观现在只要说错一点点话就会被网络公审,被酸民喷得体无完肤,感叹已经好久没看到那么放得开的综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