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真的去打了第四针!男子接到MySejahtera预约后即去接种,结果他的Cert是这样的!


尽管卫生部已经否认第四剂疫苗的事,但还是有人真的去接种了!

近日,多人陆续收到新的疫苗预约,当中有大部份人都已完成加强剂疫苗。

根据《中国报》报导,甲洞区国会议员助理赖俊权也同样接获新的预约,他点击确认时也出现了接种地点和疫苗种类的选项。

隔天下午(即23日),他便根据预约前往私人诊所,结果真的顺利完成接种。之后他的MySejahtera也显示他已完成2次Booster。

此前,他本身已接种了3剂辉瑞疫苗,第三剂在去年12月9日接种,距离现在已经超过3个月。

他表示,他抵达诊所向护士展示预约后,也顺利接种第四剂疫苗。

这就是他的疫苗电子接种证书▼

图/chinapress

不过,他不排除这是系统出错,他本身也愿意接种第四针,但他也促请卫生部交代,避免公众感到混肴。

实际上,昨日MySejahtera已在其官方脸书专页解释,新的预约仅适用于需要打第一剂、第二剂或加强剂的人群,如果已经完成以上疫苗,则无需理会MySejahtera发出的最新预约。

相关文章:

多人突然收到「第四针」预约⚡别慌!MySejahtera亲揭原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