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最深的爱😢 家中大火,男子“肉身挡火”让妻子获救⚡撑9天后不幸走了!


令人心碎!

中国出现让人心酸的一幕。一名丈夫为了救妻子,让她站在阳台处远离火源,自己则不断遭受火吻。直到消防人员到场,男子才肯松开抓紧妻子的手,经过9天抢救后,他最终仍伤重不治。

图/newsnpr

综合媒体报导,本月13日凌晨,江苏省南京区雨花台区的一处民宅发生大火。一段记录火灾现场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为了保护妻子,自己以肉身挡火,并紧抓住妻子的手臂并让她站在阳台外。

据悉,当这对夫妇熟睡时,突然发生了火灾。当意识到房子着火时,火势蔓延得相当快,两人都无法逃出火场。丈夫见状,急忙将妻子推到二楼阳台上,鼓励她站在阳台外避开火源,而自己则独自承受灼热的火源及浓烟。

当救难人员到场救援时,男子仍不肯松手直到大火被扑灭,才和消防员一起把妻子拉上来,妻子被救出火场后,也虚弱地喊著“先救我老公”,这画面经过媒体公开后让无数人动容。

图/newsnpr

据报道,这对夫妻已经结婚10年了。他们来自安徽,4-5年前去南京打工,育有3个孩子,都在农村读书。

正当人们祈愿夫妻俩能早日康复时,经过连日抢救的陈男因伤情恶化,在22日清晨不幸离世。陈男哥哥透露,现在家里正为弟弟安排后事,接下来会努力筹钱抢救弟妹。妻子的妹妹则说,姐姐目前的恢复状况良好,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后续治疗,恐怕也很难治愈。

谈及姐夫半夜伤情恶化突然离世,她止不住眼角的泪水,“我哥一直是个很好的男人,为了救我姐付出了生命。”

图/newsnp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