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客机失事“离奇”事件⚡找到飞机残骸和失联者随身物,但是找不到乘客和黑箱!


这次是中国近10年来最严重的空难。

3月21日,中国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失联并坠毁,在广西梧州市藤县琅南镇莫埌村一片山坳中,巨大的爆炸引发了山火。

机上的乘客和乘务员共132人,没有如期抵达终点,中国民航持续安全运行4227天的纪录也戛然而止。

一夜过去,搜救队已经寻获飞机残骸,在现场也找到失联者的随身物品,像是身份证、银行卡和钱包等等。离奇的是,目前仍未找到飞机的黑箱,机内人员也下落不明。

其中,一个写着“平安扣”字样的物品引起大家注意,上面还可见“岁岁平安”等词语。

根据《央视》报导,坠机地点三面环山,只有一条道路通往事故现场,导致搜救工作难度增大。

除了依靠人力,有关当局也设立了无人机移动基站,并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

由于还未找到生还者,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当地居民也自发组成摩托车队,不断将帐篷、雨衣、食物等物资送到搜救现场,尽一分绵力。

鉴于现有信息不足,因此还不知道真正的坠机原因。至今仍未寻获任何遗体或生还者,引起多人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