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来等Nasi Lemak!胖嘟嘟 “浪浪” 太可爱💥 获得善良椰浆饭小贩喂食!


这只黄色的狗狗虽然是流浪狗,但它可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吃货!

最近,爱狗组织 “My Forever Doggo” 还亲切地给这只狗起名叫 Ms Chonky,并分享了这只狗狗和椰浆饭小贩 Cik Putri 的故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y Forever Doggo (@myforeverdoggo)

因此它经常会光顾 Cyberjaya 一家椰浆饭摊位,已经是忠实“顾客”,每天都会去那里免费吃一顿椰浆饭。而善良的椰浆饭小贩 Cik Putri 都欢迎 Ms Chonky 的到来,也会为它提供一些食物。

Cik Putri 还说,这地区的流浪狗都很乖巧,都已经绝育了,经常有当地人喂食。这些流浪狗都会跟人亲近,希望能得到一些额外的食物。

图/instagram(myforeverdoggo)

很多网友都觉得狗狗 Ms Chonky 胖嘟嘟的,非常可爱❤ 但就提醒肥胖也会对狗狗的健康不利。

图/instagram(myforeverdoggo)

无论如何,总比饿肚子好,希望浪浪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