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绿叶进军中国市场!与女神迪丽热巴还有对手戏⚡不惜扮丑爆笑画面成亮点!


热播中的电视剧《与君初相识》由迪丽热巴与任嘉伦主演,正在追看的朋友是不是发现有一个熟悉的“香港面孔”出现在剧中?

图/搜狐

可能说不上他的名字,但他在TVB港剧中的演出,你一定记得!说的就是「TVB绿叶兼大只佬」陈志健!跟女主角迪丽热巴还有一段对手戏呢~

图/影迷网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是一位御灵师,为积攒灵石,她需要训练更多的灵兽,这时就遇上了饰演“黄鼬”的陈志健,迪丽热巴让他到仙师府反省,承诺“等你出来之日,我去为你接风”,这句说话让陈志健相当感动,以为迪丽热巴喜欢他。

图/xuan

陈志健对著迪丽热巴比心心,问道:“你是不是中意我啊?”搞到迪丽热巴相当难为情,安抚它说“好好好”,结果陈志健放了一个巨大的臭屁,被带走时依然对著迪丽热巴比心心,短短的40秒戏份成为全集笑点,也让不少观众倍感惊喜!

据悉,陈志健近年常驻中国发展,参演了多套影视作品,发展不错。

陈志健为《2006年香港先生》亚军,现为无线电视基本艺人合约艺员。陈志健初演些跑龙套之角色,后演技逐渐进步,戏份也逐渐增加,还成为TVB御用“大只老”。他于2009年《仁心解码》中饰演智障人士戴子浩为人熟悉,2012年于《拳王》中饰演配角“戴子力(阿力)”一角而成功出位,成为网上讨论区热话。

图/看新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