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下妻子和孩子逃跑!妇女惨遭6人轮流“霸王硬上弓”,儿女目睹全程!


日前,印度拉贾斯坦州道尔普尔县发生了一起轮奸案,案件发生后至今五天,嫌犯仍未落网,引起公愤!

上个星期二(15日),受害妇女当时正和丈夫及孩子从他们工作的农场放工回家,在他们回家的路上,6个当地的地主,拦住了这家人的去路,并殴打这一家人。

丈夫被嫌犯用枪托击中头部,为了自救,他竟抛下妻儿趁乱逃跑。受害妇女供述,紧接著她就被枪抵着头部逼迫乖乖就范,在孩子面前惨遭6人轮奸,她的孩子看着眼前一幕不停哭泣。

据悉,这6个当地的地主,和该受害妇人,来自同一个村庄。警方在接获投报后,随即以印度刑事法典378-D条文(轮奸)调查此案,并设立队伍,搜捕那些在犯案后逃逸的嫌犯。

“此案正在调查中,截至目前为止,尚未逮捕任何人。”

拉贾斯坦邦政府被质疑为何被告至今仍未被逮捕。现任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Ashok Gehlot和国会也为保障当地妇女安全问题面对批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