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宗爱情骗局!60岁老妇网恋“韩国OPPA”⚡说可照顾她余生,结果被骗RM3,900,000!


网络诈骗的案例屡见不鲜!这次是一名63岁老妇以为老来遇真爱,误坠爱情骗局,被“韩国OPPA”骗走390万令吉!

这一笔钱是她的亡夫所留下的遗产,几乎被老千骗光,所剩无几!

图/istockphoto

据《诗华日报》报导,槟州总警长拿督苏海利说,事主是于去年12月,在社交媒体认识有关男嫌犯。她听信男子可照顾她的余生,陆陆续续汇款184次到不同户头,最低9000令吉,最高5万令吉,共390万令吉给有关男子。

他说,嫌犯每次汇款不超过5万令吉,是避免银行起疑。事主是后来,在网上找到和该男子同样照片的人后,才发现自己被骗。

图/诗华日报

另一方面,槟州商业罪案调查局主任阿斯马迪说,有关嫌犯自称来自韩国,并从事钻油业。据了解,嫌犯声称获得一些计划,要求受害者投资。嫌犯也会拍摄一些工地视频给受害者看,让她信以为真。目前,受害者丈夫留下的遗产,只剩下一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