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车没油,他开Waze带路去附近的油站⚡ 没想到却把他带去“荷兰”😂🤣(内有视频!)


车要没油了,就在他以为就快到油站的时候,竟然看到了这绝望的画面!

日前,一名男子开车外出时,发现汽油即将耗尽,于是立即打开WAZE,希望能立刻驶往邻近的油站解决燃眉之急。万万没想到,Waze带他最后抵达油站办公室!

视频截图

“我现在真的很伤心,难道WAZE以为我要去索取积分吗?”

当时,他轿车的油量仅足够行走6公里!庆幸的是,附近还有另一个“真正的油站”,让他才不需陷入推车的窘境。

这个视频上传网络引起关注,许多网民同情男子的遭遇,也有者留言分享自己也曾面对的相似情况,指原本要去打油,却被带到去油站的车厂等等。

相关视频:点我啦!

@ayahchik__ Kisah sedih harini,waze ni ingat aku nk g tebus bonuslink ke anatt #binaprodukjenamasendiri #oem ♬ suara asli – story_araa – _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