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嫌他穷怒离婚!53岁农夫无意中买彩券「喜中RM138万」💥前妻求吃回头草要复合!


原本只是为了帮人买下的彩券,男子幸运赢得百万奖金,甚至连当初嫌弃他穷的那个老婆都求复合!

 

人生大翻转!越南有一名男子生活贫困,经常吃不饱饭,老婆后来无法忍受,决定和他离婚,没想到他在参加婚礼的时候,买了5张彩券,结果全都中奖,一共赢得75亿越南盾(约RM138万)。

 

▲5张彩券一共中了75亿越南盾奖金。 (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翻摄自ettoday

 

老婆受不了贫穷毅然离开

 

根据ettoday转述越南媒体报导,53岁男子和妻子及儿子过去生活十分贫穷,住在一处棚屋,经常食不果腹,他有几亩农田,因此总是盼望有好收成,这样就不用再挨饿,「晚上我会去河边抓鱼和螃蟹来改善伙食」。儿子读到国三就去胡志明市打工,为家里帮忙负担一些经济,但男子的老婆中就忍受不了贫穷,毅然决然离开他。

 

▲男子因为太过贫穷,老婆忍受不了和他离婚。 (图/翻摄自tintuconline/翻摄自ettoday

 

同情小贩,买5张彩券

 

男子离婚之后,还是很贫穷,习惯买彩券的他,在2013年9月某一天,参加一个朋友的孩子的婚礼,小贩恳求大家买彩券,每个人都摇头拒绝,他同情心使然,一口气买了5张。

 

5张彩券全中!

 

当天回家后,男子太累便睡着了,直到晚上醒来,突然想起自己下午买的5张彩券,于是拿出来兑奖,他看到彩券上的数字,以为自己喝醉了,揉了很多次眼睛,因为5张彩券全都中奖,每张中了15亿越南盾(约188万新台币),总共可以获得75亿越南盾,让他不敢相信。

 

发达后做慈善,捐钱修桥

 

男子从贫穷农民摇身变成富翁,消息震撼全村,他送了邻居几十箱啤酒还有许多肉,并开始做慈善,买米分给学生和贫困工人,还捐钱修复3座桥梁。由于以前穷苦的时候得到大家的帮助,现在有了钱,让他决定做一些事情来帮助人,「多亏中奖,我拥有以前不敢想像的生活」,之后更在自己的土地上盖了一栋宽敞的房子。

 

老婆求复合

 

而中奖消息传出后,老婆也回来了,但是否能回到从前,男子表示很长一段时间,已经习惯兼任爸爸妈妈的角色,所以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

 

▲男子中奖后,盖了一栋新房子。 (图/翻摄自tintuconline/翻摄自ettoda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