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家婆拿菜刀丢家当赶媳妇出门⚡小孩『吓到哭』全程目睹婆婆妈妈大战!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约13分钟视频,画面中一名妇女手持菜刀,不断挥舞,与另一名女子在对骂。

根据星洲网报道,两人为婆媳关系,这名家婆不知何故要赶媳妇出门,一边拿着菜刀,一边将媳妇的东西丢出家门!

▲图/翻摄自视频

 

报道指出,这名谢姓媳妇周四(17日)被家婆赶出家门,眼见家婆拿出菜刀,媳妇立即在脸书开直播留证,两人隔住篱笆不断互相呛骂。

视频显示家婆手持菜刀,站在屋内叉腰大声叫骂,媳妇则也不甘示弱,多次回怼丝毫不让步。

接著家婆还朝门口丢掷相信是媳妇的东西,导致屋外满地堆满杂物,气得后者破口大骂“你够了”、“过分不过分”、“谁忍得住”!

▲图/翻摄自视频

女子更在视频中揭露闹剧起因,她说当时她在房间,是家婆无端端拿士把拿敲打其房门,试图把她和孩子扫地出门。

孩子(孙子)们就这样亲眼目睹婆婆和妈妈撕破脸,也急得劝架哭喊”妈咪冷静点“、”婆婆不要丢了“,但仍无阻两人继续吵架。

这场家庭闹剧一直到女事主的丈夫从北海赶回现场劝和,其他亲戚把家婆载离现场才宣告结束。

女事主说,她和丈夫育有四名孩子,数天前已开始找新地方住,但家婆却坚持要她立刻搬走。

清官难审家庭事,希望双方可以好好谈,也不要在小孩面前闹,最无辜的是孩子啊……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