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彤彤家进「裸体贼」!估计损失约40K!“偷东西还要脱裤子!”


昨日,大马人气YouTuber彤彤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透露自己家中进贼的消息,并表示被小偷偷了几个价值不菲的物品!

从她分享的闭路电视画面中可见,这个小偷不止是偷窃,他居然以近乎全裸的方式行动,让彤彤忍不住痛骂:“我鸡蛋你的大便,偷东西还要脱裤子!”

小偷全身上下只穿着一件内裤,头上套着一件衣物遮掩样貌,入屋后偷走了名贵相机、电脑和现金等,估计损失约4万令吉。

如今她已经报警,希望能够早日抓到犯人,找回遗失的物品。

据知,彤彤已经透过电脑定位设备来追踪被盗走的电脑,发现电脑位置在吉隆坡商场附近,怀疑小偷想把电脑和相机转卖套现。

因此,她希望可以透过网络的力量帮她寻回物品,“如果有人找你们买Leica Q2、MacBook Air,找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