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抱着小雇主拍跳舞视频⚡又抛又摇晃~ 网民看到心惊惊😱(内有视频!)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大部分家庭都会请女佣,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女佣是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近日,有一段20秒视频,让雇主看后都傻眼了!

一名叫Ciinta0901用户再TikTok上载视频,PO文表示:“天啊,这女人怎么可以这样照顾小女孩?如果小女孩出了什么事,要如何是好啊? ”,这视频相信是跳舞的女佣自行拍摄的,目前不清楚用户如何取得这段视频。

视频的一开头,一名相信在狮城工作的女佣,单手抱着雇主年幼女儿拍跳舞视频。

视频截图

跳到兴起时,女佣一度将小女孩抛起再接住,还快速旋转了七八圈,让人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

视频截图

新加坡面子书专页 SG Kiasu 也转发了这段视频,许多网民都指责女佣的行为非常危险,纷纷表示,“看视频时都不敢喘气”、“只希望那女童没撞到头部,如此大力旋转容易造成女童受伤”、“不知道女童的父母看到后,会不会被吓一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