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碗都不会洗!妈妈重男轻女,导致40岁儿子生活不能自理!女儿冷笑:你自己造成的!


虽然说时代不一样,但现实生活中,还是有老一辈的父母保持着“重男轻女”思想。

据《星洲日报》报导,近日一名台湾女子网络PO文表示,由于母亲“重男轻女”把儿子宠坏了,从不让他做家务,导致儿子40岁了还不会自理生活,也让妈妈忍不住抱怨起儿子的行为,这让她听后只能冷笑回应:“这是妈妈亲自造成的,怪不了别人。” 这名女子说,只因为妈妈一句“男生不能做家事”,她和姐姐从小就包揽家中大小事务。这样的报应就是,她宝贝儿子40多岁了没结婚还一直住在家里,生活习惯不好,在家里只打扫自己的房间,吃完饭从来不会洗碗,餐具直接放在水槽。

图/reddit

虽然如此,但妈妈多次强调房子、遗产全都是留给儿子的,完全没有她和姐姐的份,还准备了买房的钱给儿子。

最令女子傻眼的是,自己连生两胎女儿,竟也被妈妈嫌弃“怎么又是女儿”,还要求女子再追生男胎。妈妈不理解她的难处,还说 “生3个而已怎么会养不起,以前的人没钱还不是养好几个”,让她听到后气炸,当场回呛“不要拿以前跟现在比,现在时代不一样,小孩的吃穿用度、教育费用都跟以前不一样!”

她说,妈妈平时讲话很难听,那一次母女俩直接吵到翻脸,让她气得好一阵子不想回娘家。但妈妈并未意识到错误,还在小孩面前碎碎念,称她们是外孙,希望可以赶快抱内孙,让小孩认为阿嬷就是把她们当成外人。她难过表示,妈妈重男轻女的观念,连她是女儿都受不了,更别说是媳妇了。有时候她很庆幸弟弟没结婚,不然真的是会害别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